幸福的花楸树

那迈过的脚步,如今已难以企及。
花朵不朽。天堂完整。
而将来只是一个诺言。

星空のバラード - 蒔田尚昊

那只怪兽是L77星球上的动物,他们曾是朋友。它还是他手掌那么小,喜欢在水池边游泳,喜欢和雷欧奔跑着也快活地笑着。故乡那美丽的故事啊,雷欧枕着头闭上眼睛,躺在温暖的太阳中。失去家园却幸存下来的动物,如今已成为邪恶的怪兽——飞行中,源不顾一切地阻止攻击,结疤的伤口于坠落的火焰中裂开。他攥紧拳头,愤怒地对队长吼道:“你…不明白!失去故乡的悲伤……”——“你想说,难道你也差点变为邪恶的存在?!”面对团严厉的责问,他无力地意识到,这毁灭的痛苦和生存的孤独,注定要由他独自承担。只要守卫地球的意志扔在,责任…仍在。

源坐在树叶闪烁的阴影中,抱着吉他弹唱着这首歌,孩子在附近无忧无虑地跳绳。天空苍苍茫茫,仅有的一颗思念,究竟给了他什么安慰。

评论

© 幸福的花楸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